訂位方式說明

  1. 已預約訂位之座位將保留 10 分鐘為原則,超過 10 分鐘未到者,將取消該訂位權益,開放現場待位客人入座!
    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  2. 建議您提早3~7天前預約用餐,以免向隅。

方式一:電話訂位

  1. 於營業時間內,請參照各分號店的聯絡電話,直接撥打電話至各分號店預約,將有專人接聽為您服務!
  2. 週一至週五早上 9:00 至下午 3:30 非營業時間,訂位電話統一由「電話訂位中心」接聽、安排用餐相關事宜。
    (「電話訂位中心」週六、日、國定例假日期間暫時停止服務)

方式二:線上訂位

  1. 請直接將您欲用餐的詳細資訊填入下列表單。
  2. 訂位資料送出後,將由「訂位中心」統一安排用餐相關事宜。
  3. 透過此網路線上之訂位,需由各分號店之服務人員親自回電再次確認訂位或 Email 回覆確認訂位成功方才生效!
    切勿留下訊息後自行前往用餐!
  4. 訂位中心當天收集訂位資訊,截止時間為下午3:30,在3:30之後留言預約訂位,將視為隔日留言。
  5. 若無法選取的日期,表示網路預約名額已滿,建議您選擇其它分號店!胡同燒肉在全台灣的門市全部都是直營店,不論食材、服務都是一樣的,品質有保障!
    ※此訂位系統,目前僅開放台灣、香港地區使用